公司簡介
 

  商品條碼及包裝標示條碼是推動工商業現代化之必要條件,而碳帶更是商品條碼製作之基礎,碳帶品質之良窳則決定了商品條碼自動化之成敗;國外傳統碳帶生產由於原料及關鍵技術受到限制,產品品質不夠穩定,規格不一,交貨期更長達一至二個月,無形中造成使用客戶各種不必要的成本浪費與耗損。

  本公司為協助國內業者有效降低成本,提昇市場競爭力,特自日本引進RICOH公司所生產之榮獲日本發明獎之高品質碳帶,並由日本RICOH授權製造,除可有效降低業者之成本外,並能依客戶指定之尺寸裁切,率先突破傳統碳帶尺寸不足之窘境,以合理價位供應高品質碳帶,不受任何尺寸限制,適用範圍最廣,交貨最迅速(7至10天),品質最好。

  本公司更因應廣大客戶需求,於2001年成立標籤代印部門以滿足客戶。更致力於傳真機寫帶(碳帶)之研發、代工製作,目前已獲得各大世界知名品牌之合作。並引進世界各國之優質碳帶及各式耐刮耐高溫之碳帶,以符合客戶之各項需求,達到客戶滿意的要求。

竭誠歡迎客戶來電洽詢,凡舉標案、機器設備、耗材及各式規格,均以客戶的滿意為目標。


 
 
service@ssbarcode.com.tw